www.nvquge.com
主角叫【黑旋】的小说是什么?
  • 械元之城
    银岚黑旋《械元之城》
    圣元大陆上,人族,精灵族,深渊兽族三族鼎立。百年的hépíng悄然被打破,深渊兽族开始侵略精灵族领土,运用阴谋夺取了精灵族的至宝圣灵水晶。深渊兽族野心勃勃,意图争霸圣元大陆。人族和精灵族咱开顽强抵抗,誓死保护自己的家乡!、械元之城书友交流群:46088966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械元之城》还…
  • 缉令
    缉令
    城市云翳诡异,隐藏着无处不在的阴暗诡异事件,曾经受万民爱戴的齐国公主萧永夏意外穿越到现代成了‘缉令局’的司长,从此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历险.........
  • 逆反大世界
    小说《逆反大世界》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灿然如岁月长流,追忆若似水年华世界逆反,天翻地覆,人类是制造了毁灭,亦或是拯救了自己。奇殊人类,自不一样的维度空间而出。临天下,岂是梦想?拥美人,怎会失妄?所谓,爱恨情仇如何演绎,不过假做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最后请记住:人若为满足自身欲望,而永无…
  • 轮回千年:倾世女娲红颜劫
    轮回千年:倾世女娲红颜劫
    轮回千年:倾世女娲红颜劫 作者:武娘小幽 简介: 乾坤扭转,十三星连珠,她,一朝穿越,却抵不过宿命的作弄。他身兼多职,俊逸非凡,不轻易表露,却在遇见她,一切都瞬间逆变。她命中注定桃花多,他命中注定斩桃花。他几次发下狠话:“如果你再敢到处勾搭,我不介意先上车再补票!”她却只能无语相对,望天…
  • 妖界之初
    啸月小琪《妖界之初》
    自古以来,妖族在人眼中皆是嗜血残杀之辈,然万物皆有灵性,妖是否生而便是食人魔怪?所谓妖界妖界,人间界,神界,魔界之分又是如何出现?巫妖之战之后的真实情况又是如何?争得不是妖皇之位,只是一片天地!
  • 萌僵尸异世卖身记
    小煜金羽《萌僵尸异世卖身记》
    !书名:萌僵尸异世卖身记作者:倾凤茗玥☆、1第一章第一章晃了晃有些晕眩的头,十月对眼前的世界和眼下的身体状况都不太适应。作为一只千年僵尸,他应该是攻无不克,不畏疼痛的吧?为什么一次核爆就可以让他来到这个完全颠覆的世界?为什么他醒过来之后会有如此强烈的疼痛感?看着一只足有马匹大的黑毛犬用绳子…
  • 任小七
    香儿梅姐《任小七》
    任小七是谁?一部美女帅哥必看的经典作品。如何把妹?如何让帅哥对你死心塌地?不看不知道,一看吓十跳。希望大家多收藏,多推荐,多多宣传。你们的支持是才是我的动力。谢谢大家了本人新书《小靖神探》推荐大家去看看,都是经典的内容。
  • 我有一个万物强化面板
    我有一个面板
    邪魔入侵,恐怖降临,异变与杀戮不断滋生曼延。世界危机四伏,但好在有万物强化面板。开局只有一把普通短刃?你给短刃强化,下一瞬,普通短刃变成了精品黑钢刃!心法太低怎么破?你获得一本入门级《水元心法》,连续强化两次,就得到稀有秘籍《水化万千》!中了剧毒怎么办?你把普通解毒药剂强化,即可得到能解一…
  • 八旗骑士
    八荒诛魔录txt骑士
    遥远的骑士时代,我崇尚真、善、美的骑士精神而今天的世界,骑士精神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追寻着传说中的英雄王,还有那骑士的榜样——十二圆桌骑士遥远的遥远,只能成为遥远,战争中的战争才能彰显我的八旗兵骑
  • 秦宁的奋斗
    秦宁的奋斗
    对秦宁而言,穿越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砸板砖。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励志人生异世大陆星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