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黑臣】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之这届徒弟真难带
    苏宸田雨《玄幻之这届徒弟真难带》
    徒弟一:我精才绝艳,问鼎帝路,纵横天下而无敌,可可就怕师父拿皮鞭子抽我!徒弟二:佛跳墙,白扒四宝,二龙戏珠,东坡肉,天下的美食就没有我不会的。哎,师父,您拿一道开水白菜考我是什么意思?徒弟三:我是文曲星下凡,以诗才入道,天下才分十斗,我全占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锄禾非要日当午。来,给为师解…
  • 火影之暗晓
    火影之晓晓
    莫名魂穿到了第二次忍战的交战中心,雨之国一个叫千叶的普通少年身上,没有任何自带外挂,也没有任何的金手指,身为一个普通人的千叶应该如何在这样的乱世生存下去,又该如何学到忍术掌握自己的命运呢...看了那么多火影同人小说,作者君这次想写一本不一样的。或许这里没有一路爽到爆的平推以及妹子,但这里有…
  • 新黑王记
    于鑫云树《新黑王记》
    他生时,是皇帝,是霸主,是神。他死时,是暴君,是疯子,是鬼。当汹涌虫潮自西涌来,咆哮的兽群踏足南疆。最恐怖的黑暗也从地底深处,一点一点钻出神州之上战火重燃,无数英雄踏入战场。而终有一天,他会醒来,召回他的魂灵,举起他的战旗——再一次,君临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新黑王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元来是这样
    元来是这样
    元来是这样(八九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