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黑虎营】的小说是什么?
  • 赤龙破天
    小说《赤龙破天》TXT下载
    这里是一个神奇的世界,一个充满传奇的历史!这里有活了两百多岁的朱元璋,有御剑飞天的张三丰,有先天境界的燕王朱棣,有如狼似虎的锦衣卫!这里有修道、修魔、修邪的王侯将相!这是一个仙道纵横的大明王朝!一个懵懂少年,无意中踏入充满神奇的仙侠江湖,卷入王朝的莫测纷争!看少年神通化龙,统领锦衣卫,掀起…
  • 掠夺诸天之我有十万死士
    小说《掠夺诸天之我有十万死士txt下载》TXT下载
    假如你有十万死士,你会怎样做?评论1:“有十万死士,当然是将所有非法借款平台都借一遍,然后宁死不还喽!”评论2:“傻啦吧唧的,有十万死士用来砍拼刀刀不香么?”评论3:“直接安排进入电子厂,4000元包吃包住,月入都是4亿。”主角吐槽:“我特么也想啊!但我这十万死士是没有身份信息的黑户啊!”…
  • 带着小弟横扫天下
    带着小弟横扫天下
    假如你有十万死士,你会怎样做?评论1:“有十万死士,当然是将所有非法借款平台都借一遍,然后宁死不还喽!”评论2:“傻啦吧唧的,有十万死士用来砍拼刀刀不香么?”评论3:“直接安排进入电子厂,4000元包吃包住,
  • 地狱金属风暴
    小说《地狱金属风暴》TXT下载
    票子我所欲也,妹子亦我所欲也,老子唯一可以不要的就是脸!
  • 我咋成了昆仑奴
    男主女主是张生,摩勒,龚相土的小说是什么
    陈无用大学毕业后,七年都一事无成,穿越到了邓朝后意外却成为了一名昆仑奴。昆仑一词,除了指昆仑山外,还指黑色的东西,陈无用将在邓朝开启他新的人生!
  • 霸道王爷的狂拽妃:爷哪里逃
    狂妃霸道王爷
    第一次,叶夏本想抓条鱼吃,没想到抓到一个“暴露狂”。第二次,叶夏想要偷偷溜走,却不想被设计“上”了某只王爷。第三次,叶夏想要出去游历,竟然也能跟他来个“死生契阔,与子成说。”还有许多次叶夏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的男人,“王爷,我跟你真是善缘没有,孽缘不断啊!”慕容澈看了叶夏一眼,“孽缘?像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