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默里】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诸天商人
    男主女主是徐溪,贝利,罗德尼的小说是什么
    通俗版:“骚年,想变强吗?氪金就能变强哦!”——徐溪正式版:穿越海贼世界,获得诸天商人系统。“强者租赁,货物出售,一条龙服务;少年你想变强吗?诸天商店,你值得拥有,只要有钱,你就能成为未来的海上霸主!”——徐溪
  • 重生大魔法师
    女主重生强大魔法小说
    那一年,是人都知道鲁河高地加莱拉国的国王战死了,全国陷入一片混乱之中,但那一年,同样是人都知道,在鲁河高地的加莱拉国走出了一位人畜无害的大魔法师,她走路会自己摔倒,说话会口吃,但是那些真正见识过她的魔法能力的人,现在都gg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大魔法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卡洛斯姐妹的日常
    「默里先生?默里先生?」艾琳娜用手在默里的视线前面挥了挥,出声唤道。「啊,不好意思。」默里此时,方才
    卡洛斯姐妹应邀参加瓦尔德拉兹堡的宴会,并结识了艾琳娜等好友。随着古堡中发生的一系列离奇事件,消失的堡主,神秘的魔灵,残缺的手稿,曾经盛极一时的古老家族随着线索不断串联起来,隐藏了数百年的秘密逐渐浮出水面。
  • 擎天令
    精卫默里《擎天令》
    她本是死了娘没见过爹的小小龙女,无权无势逍遥自在的生活在终北之地,怎知稀了糊涂成为天选之女。身体里流淌着龙血凤髓,而她的身世竟隐藏着一个四海之内没有人想让她知道的秘密。作为天擎选中之人,她只能一步步亲手揭开那多少人想隐藏的过去。和他曾经的过往、爱情的甜蜜还未来得及品尝,就被血海深仇阻隔她可…
  • 重新出山
    重新出山
    作者:约翰·加德纳致词在此,我向格利德罗斯出版有限公司的董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以詹姆斯·邦德文学作品版权持有人的身份邀请我继续伊恩·兰开斯特·弗莱明先生未竟的、令人望而却步的事业——将007的经历延续到80年代。我还想特别感谢丹尼斯·乔斯和彼得·詹森史密斯两位先生;另外还有H.R.…
  • 扫皇打妃,皇后太野蛮
    打皇扫妃 皇后太野蛮
    夜夜相对,皇帝陛下只是让她安分点,规矩点,再往里点!当她这么大的美女是空气吗?皇后不是母仪天下高高在上的吗?怎么会斗不过一个只会扭腰摆臀低级趣味的皇贵妃?你扮柔弱是不是?老娘比你还柔弱!小胳膊一碰就会碎!你扮圣母广施恩惠是不是?你撒银子收买人心是不是?老娘、老娘虽然没钱,但是会赚,哼,想当…
  • 得克萨斯的牧业大亨
    小说《得克萨斯的牧业大亨》TXT下载
    投行精英陆智重生回到毕业的时候,上辈子活得太累,重生一世准备赚点钱回到老家种种菜养养花。却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个善举,获得了一个牧场,在牧场中获得了大地的传承。陆智便提前过上了退休的日子,没事种种地,顺手投资,找找石油。记者会上陆智先生,请问为什么你的牧场下面总是能够发现石油和黄金。陆智先生…
  • 虫族之他是个天使
    小说《虫族之他是个天使》TXT百度云
    本文将于1月14日入v,倒v章节为26到四十章,看过勿买!兰登找到他的真爱啦。兰登发现自己的真爱找错人啦。#全世界都爱我,到底哪一个才是我的真爱#一心寻找真爱的天使雄虫攻1V1排雷:弱攻,慎入暂定的接档预收文《天边有颗白月光》快穿主攻文系统:“宿主,你已经和攻略对象在一起一个月了,该分手了…
  • 末日土匪与流浪汉
    普林默里《末日土匪与流浪汉》
    每晚九点半左右更新~~~流氓坏土匪vs冷漠流浪汉互攻!互攻!互攻!/斜眼笑问:末日求生,什么最重要?答:生存物资!问:获得物资最快的方式是什么?答:打劫!问:那比打劫更快的方式呢?答:打劫土匪!!!
  • 重新出山
    重新出山
    《007系列惊险小说全集》(精排全本共38部) 【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