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东】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竞技场
    末世竞技场燃文
    当红雾出现,空间裂缝开启,末日降临了。虫族,龙族,巨人,不死族,兽族,魔兽等诸多种族通过空间裂缝来到了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恐怖的域外种族,神秘的史前遗迹,这些,不只为人类带来了死亡的危险,也带来了进化的契机。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
  • 文娱之得天独厚
    小说《文娱之得天独厚》TXT下载
    齐东重生了!上天对他充满了善意。从一个杂志社编辑做起,他一步步走向辉煌。
  • 末世竞技场
    末世竞技场
    《末世竞技场》全集 作者:妄想的西瓜 红雾出现,地球剧变,裂缝开启,末世降临! 恐龙,巨人,魔兽,兽族,虫族,亡灵,精灵等族降临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 域外种族,史前遗迹,人类进化,百族争霸! 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奇迹般地重生回…
  • 圣殷墟
    齐东徐朝《圣殷墟》
    殷墟大界,界、天、域、境、州,一界十三天,下临万千域境,州城无数。有大道,有轮回,有仙神,修行无穷尽也。淬体境,顾名思义,淬炼己身,开发人体宝库,身握万斤巨力,骨坚如金,皮实若铁。以人力能博虎狼,可搬山裂石,由“气感”零始,至数之极九终。人体的强大促使位于丹田的气感进化为“气海”,此为小武…
  • 狩猎者的游戏
    小说狩猎者游戏
    出生于有趣的时代,齐东百般解数皆用尽,终得见那高山之峰。在那一刻,这世间所不为凡人知的高峰向他发出了邀请。他接受了...且在那万般强制的决斗下,以其智力,财力,权力和众多的人脉关系存活下来,并踏上那登峰之道。那一天,他陡然回首,原来...自己之所行莫过于他人之所指,一切的一切早已成定局。.…
  • 灵气东来
    男主女主是齐东来,齐东,薛磊的小说是什么
    在灵气复苏时代,觉醒决定命运;齐东来未能觉醒,却以武道天才身份,横扫一切觉醒天骄,踏上巅峰!"
  • 九州游侠传
    神州剑侠传手游
    以游侠齐东的视角周游列国,见证百家争鸣的春秋时代,领略纵横捭阖的战国时期。
  • 倒退的未来之青帝
    倒退的未来之青帝
    故事是从酒馆说书的闯进世界会议,带来一段贝鲁米发现“魔灵”的短片而开始的。这是一个大世界,已经构思了很久的,这篇小说讲的是青帝的故事,如果喜欢我写的剧情,可以群里讨论【水友群】801626474
  • 王者荣耀之十步杀一人
    一库。隔墙q中对面女警,立即触发二段q回音击,未落地时仗着手速在女警身后插眼,w技能摸眼,然后接r技
    铁血硬汉?不存在的,他的女装在某直播平台曾留下了“女装一舞汉撩汉,百万牲口尽掰弯”的佳话。他是月光之女、绝世武姬、幻舞玲珑齐云:想秀我一脸?你不知道我是TM八路军一百二十九师独立团团长李云龙的老婆李秀芹吗?【佛系写作,随缘更新。有缘相会,无缘则散。支持正版,不必打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
  • 李心慧陈青云
    心魔李云心大结局
    ☆☆☆本书简介☆☆☆这个一个御姐费尽心思调教小鲜肉,结果却被腹黑小鲜肉强力反扑的爱情故事。一开始,李心慧只想把她家小叔子培养成为心思缜密,外圆内方,胸有城府的一代权臣。然而拔苗助长的结果就是一不小心给养歪了?小叔见她就眉目含情,说话必定语含暧昧,夜晚必定徐徐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