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拔刀开始
    无敌从拔刀开始txt下载爱下
    新书《无敌从一拳武道开始》。妖皇临世,妖魔横行。苟了大半年的夏楠终于拔出了他的刀。基础刀法+1,升级为拔刀术,寻常妖魔一刀击杀。拔刀术+1,升级为狂暴斩,封王大妖随意屠戮,鲜血染红了天地。狂暴斩+1,升级为穷凶极恶天刀,天妖界爆炸,杀戮值达到了顶点...穷凶极恶天刀+1,升级为灭世狂刀,亿…
  • 开局只有基础套餐
    小说《开局只有基础套餐》TXT下载
    被迫穿越的底层职员,开局即遇的人生危急,看主角在异世大陆如何一步步逆袭
  • 灵气复苏之武道巅峰
    灵气复苏类小说巅峰之作
    旧纪1200年,也被后来人称为灭世元年。大陆各地洪水滔天,地震频发,有灭世之像。灾害过后,有巨大天沟出现在大陆各地。无数域外生物从天沟爬出,海底也有巨型变异生物出现一时间,人类的生存受到了严重挑战!威力中,有人发现了地球上灵气的存在,从而诞生了一个新的职业———武者武者通过修炼,可以掌握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