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小圣】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扫码系统
    无敌扫码系统小说 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最强轮回者选择回归,一身惊天神通、知识与血脉被主神抹除,沦为废人?没关系,他携带了疯狂扫码系统。对着空气扫码,提取10000立方灵气。对着花草、河流、火焰等等扫码,提取全属性灵根。对着此界天骄扫码,获得大成圣体、混沌神体等各种神体。什么?太阳、月亮、…
  • 一不小心就天下无敌了
    一不小心就无敌了精校版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齐小圣,一个烂尾作者,以自己名字为主角写了本《圣魔传》,却发现能把猪脚能力带到现实中。于是作者无敌了~~~敌人:我是仙帝转世,强者重生。作者:我的宠物猫是妖界妖帝,活的。敌人:我有神豪系统,花钱就能变强。作者:我写了一百个系统,送给朋友50个,还…
  • 武破中原
    武侠小说 中原
    此世武学,可分七境,动、式、技、气、意、静、空;彼世武学,分作九品,集于《武宗品鉴榜》。正是,缥缈一曲千峰上,武破中原始罢休。遭遇父母离异,随母出走,未婚妻移情别恋的书呆子齐麟,竟是不动声色的天才中的天才,当其闪耀那一瞬,惊世光芒,再难掩盖。“终有一天,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崛起!”石榴门开,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