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影】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暗影
    异能暗影
    它喜欢白天,它由光而生,它伴随着我们,它是影。它热爱黑夜,它由暗而生,它无处不在,它是暗。(由于写前面部分的时间比较久远了,所以在近期内会对之前的一些内容做一些修改。在这段之间内会不定
  • 女尊之试药郎
    女尊之试药郎
    晋江VIP20220514完结 总书评数:588当前被收藏数:2854 文前排雷: 1、女尊男卑背景,男生子。 2、女主白切黑非善类,男主小可怜。 3、多日常向小甜饼,后期有养崽。 医毒双绝女大夫x可怜小暗卫 又名+#关于我捡来的试药人成了我夫郎这件事# 曲雁身为药仙首徒,在继承师母衣钵的…
  • 女尊之试药郎
    曲雁齐影《女尊之试药郎》
    文前排雷:1、女尊男卑背景,男生子。2、女主白切黑非善类,男主小可怜。3、多日常向小甜饼,后期有养崽。医毒双绝女大夫x可怜小暗卫又名+#关于我捡来的试药人成了我夫郎这件事#曲雁身为药仙首徒,在继承师母衣钵的同时又自创了许久新药。正在她愁去哪寻个试药人之际,出门便见一个浑身血迹看不出原本模样…
  • 倾枫寂乐
    倾枫寂乐
    远嫁北渊之前,齐影认为那里不会是她的归宿,待事情终了之日,便是她敛迹于江湖之时,从此寂瑶随影,寂乐伴余生。可情丝难断,终难远行。
  • 穿越之极品公主文慕容冰心
    穿越之慕容公主
    !书名:穿越之极品公主文/慕容冰心☆、第一章“啊!”寂静的山林传来一声“鬼”叫,唉,惊得鸟儿乱飞,虫儿乱跑。“小姐,什么事?”丫鬟琪儿迅速警戒周围,小姐的命可是比整个圣明国还重要。“喂,我好激动呀,我以前从来没有到过这样的地方,你看,那远处的高山,近处的流水,清香的野花,喔、太美啦。”这就…
  •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男主女主是尹韵今,齐影,周嘉锐的小说是什么
    7.29周五入v~【日更/接档文《天降月老,鉴渣爆红》】经历过996个快穿世界,楚明潇被送到养老世界享福。穿来这天就是她结婚的日子。她协议结婚的财阀老公:“我能给你的只有钱,别的不要妄想。”楚明潇:好耶!到哪里去找这种辛苦赚钱给老婆花,还不要老婆生孩子的绝世好老公?楚明潇婚前就是个作天作地…
  •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晋江VIP20220904完结 总书评数:8092当前被收藏数:27898 经历过996个快穿世界,楚明潇被送到养老世界享福。 穿来这天就是她结婚的日子。 她协议结婚的财阀老公:“我能给你的只有钱,别的不要妄想。” 楚明潇:好耶! 到哪里去找这种辛苦赚钱给老婆花,还不要老婆生孩子的绝世好…
  •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强推]
    豪门弃妇的快乐,你们不懂 [强推]
    晋江VIP20220904完结 总书评数:8092当前被收藏数:27898 经历过996个快穿世界,楚明潇被送到养老世界享福。 穿来这天就是她结婚的日子。 她协议结婚的财阀老公:“我能给你的只有钱,别的不要妄想。” 楚明潇:好耶! 到哪里去找这种辛苦赚钱给老婆花,还不要老婆生孩子的绝世好老…
  • 冰颜与姐夫
    姐夫与姊夫
    冰颜和季泽阳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多多包涵,多多关照!谢谢!
  • 影帝会读心:团宠锦鲤爆红娱乐圈
    小说《影帝会读心:团宠锦鲤爆红娱乐圈》TXT百度云
    【男主读心术+女主团宠锦鲤真千金】锦鲤小仙女小锦意外穿到现代,参加选秀,初舞台秒变吃播现场:“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花式吃糕。”观众:哈哈哈。笑过之后,集体真香。小锦必须使劲宠!豪门父母找上门,七个大佬哥哥一起真香:小锦必须争着宠!某天,她被某个马甲多多的影帝突然壁咚:“小锦,你去哪?”小锦: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