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朗】的小说是什么?
  • 不朽战王(路德)
    不朽战王(路德)
    作者:红黑路德真正的王,注定要去迎接毁天灭地的考验!从奴隶营闯出,在歧视的苦难中成长,在血腥的地狱中行走,在魔火的深渊中磨练。有一天,当我登上天峰之巅,整个世界都要在怒吼中震颤:“那些狂妄的迫害,我将百倍偿还!”[正文第001章狼牙项坠]雾气重重的峡谷中,一个瘦小的孩子踉踉跄跄地跑着。呼哧…
  • 权握天下
    权握天下 易楚 小说
    谁不想快意恩仇?谁不想纵意人世?金戈铁马,万丈豪情,谁不想决胜一战?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很令人心动的形容,可是,真的那么令人憧憬吗?为了千里之外的胜负一线,为了自己一生的荣辱生死,有多少人不得不终生困在那高墙碧瓦的方寸天地之中,看不到千军万马的激斗,看不到生死之间的碰撞,但是,他…
  • 不朽战王
    卑bī的荣耀
    真正的王,注定要去迎接毁天灭地的考验!从奴隶营闯出,在歧视的苦难中成长,在血腥的地狱中行走,在魔火的深渊中磨练。有一天,当我登上天峰之巅,整个世界都要在怒吼中震颤:“那些狂妄的迫害,我将百倍偿还!”【(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不朽战王
    不朽战王
    《不朽战王》 作者:红黑路德 真正的王,注定要去迎接毁天灭地的考验!从奴隶营闯出,在歧视的苦难中成长,在血腥的地狱中行走,在魔火的深渊中磨练。有一天,当我登上天峰之巅,整个世界都要在怒吼中震颤:“那些狂妄的迫害,我将百倍偿还!” [正文第001章狼牙项坠] 雾气重重的峡谷中,一个瘦小的…
  • 权握天下_派派小说
    权握天下_派派小说
    权握天下关于本文更新时间200542121:18:00字数:0有人担心本文是否会写下去,我首先要说明,本文是有初稿的,现在每一章都是在修改后上传的,因此,我绝对会将它完成,毕竟我已经写了二十多万字。至于进展太快的问题,我只能说后宫并不是本文的主题,更多是关于朝堂的,因此,我需要这种速度。不…
  • 离婚后,厉总对我死缠烂打
    小说《离婚后,厉总对我死缠烂打》TXT下载
    [虐恋+追妻火葬场+打脸虐渣+萌宝]女主视角:林曦知道厉远琛不爱自己,但她总抱着一丝有一天能焐热厉远琛的心的希望,可是现实却一次又一次的打在了她的脸上......直到那天的真正来临,林曦却不敢相信了。男主视角:厉远琛的青春爱恋从撞见林曦跟别人表白后就彻底结束了,从此那成为了他心头的一根刺。…
  • 我骗你,你愿意吗
    齐朗乔羽鸿《我骗你,你愿意吗》
    作者:寒知了第1卷【RN书评团】点评[写的是现实,感叹的是人生]作品文风简练,情节张合有度,叙述手法熟练,人物塑造生动真实,作者通过主人公南风在事业、情感上所遇到的种种既寻常却又不平凡的大小纠葛和各种真实的“社会现象”,揭示社会上的种种明暗黑白,种种的勾心斗角,以及叵测的人心。就好像那一句…
  • 我骗你,你愿意吗?
    男主女主是齐朗,乔羽鸿,林晓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寒知了第1卷【RN书评团】点评[写的是现实,感叹的是人生]作品文风简练,情节张合有度,叙述手法熟练,人物塑造生动真实,作者通过主人公南风在事业、情感上所遇到的种种既寻常却又不平凡的大小纠葛和各种真实的“社会现象”,揭示社会上的种种明暗黑白,种种的勾心斗角,以及叵测的人心。就好像那一句…
  • 月朗星晴
    月朗星晴
    这就是个杯具小受带球跑,然后告别旧爱,带着旧爱的包子投奔新欢,把杯具变成洗具,然后再为新欢蒸包子的故事,⊙﹏⊙b汗内容标签:生子青梅竹马宫廷侯爵情有独钟搜索关键字:主角:韩晴,齐朗┃配角:昭阳,韩晔,朔望┃其它:琉璃,瑽瑢
  • 呼叫捉妖师
    呼叫系统妖妖灵
    架空民国,捉妖小队。妖灵霍霍,悬案迭起。古镜照妖,仙法披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