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涵宇】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都在帮我追校草
    全世界都在帮我洗白免费阅读
    蓝澜澜,戏精深宅爱吐槽。弘臻,自恋校草死闷骚。因为大白蛋系统的出现,蓝澜澜不得不踏上了追求校草的漫漫路程。“弘臻这是我给你买的零食!”“弘臻这是我给你买的花!”“弘臻这是我对你的爱!”弘臻受够了蓝澜澜这个戏精,将人壁咚在墙上,“我需要配合你出演霸道校草爱上你的戏码吗?第一步是什么?接吻?”…
  • 璀璨星途:重征娱乐圈
    璀璨星途 重征娱乐圈全文
    意外重生,华夏三线小演员云歌成了异时空白富美简云歌。先是抗拒联姻离家出走,后又识人不清生活艰辛。云歌表示,这真特么让人蛋疼!好在上天垂怜,赐下金手指,让她一路开挂。选秀出道,跨界影视,笔书文学放眼娱乐圈,她是大满贯赢家。乐坛:她是上天的宠儿,拥有一副金嗓子的金牌词曲创作人;演艺圈:她是收视…
  • 花沫沫与李梦娇
    小说《花沫沫与李梦娇》TXT百度云
    李梦娇霸道的不容花沫沫迟疑,就直接拉过她往电梯走去,楼上是很大的宴会厅,可李梦娇没有停下的意思,直接走到一个包厢,拉着花沫沫进去,靠着墙就是霸道的吻,花沫沫越是反抗吻就来的越是深情,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李梦娇放开了花沫沫,深情的说:我想你做我女朋友,我喜欢你,我想你把你未来的几十年交给我…
  • 怪他过分宠溺
    怪他过分宠溺 小说
    八中新来的转校生甜幼清路子太野了,开学第一天把校霸给打了。众人都以为这姑娘必定体型壮硕,性格彪悍,哪成想却是个漂亮乖萌的小软妹。软妹不仅会打架,还热爱学习。连谁都不敢惹的学霸封启都被催着交作业。吃瓜群众坐等大佬哪天发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