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祥】的小说是什么?
  • 仙家百货
    男主女主是齐祥,张奕,吉野的小说是什么
    一块没有来历的玉简突现人间,从此什么仙家法宝,上古阵法,天材地宝,甚至只存于传说中的灵兽,都变成商品被贩卖,而且还是量产!什么深山老林,湖底秘境,深海遗迹,全部沦为商品的生产地!什么商界大亨,杀手混混,甚至神秘的有关部门,只要对我们不利,看我们怎么逗你们玩儿!我们贩卖的不是商品,而是奇迹。…
  • 一方诸侯的诞生
    不做一方诸侯
    这片土地沙漠和雨林并存,饥荒和奢侈同生,残忍和慈悲交织。这里很美,广袤,辽阔,带着粗犷和野性。同时也贫瘠和脆弱。这些天经历得太多,竟像是比前二十几年加起来还要惊心动魄。在国内的时候默默无闻,上完大学,很烂的工作。白眼、冷遇、街头的彷徨。和兄弟犯傻的疯狂,喜欢的女孩微笑时的美丽侧颜。往事既疯…
  • 重生之影后归来
    莫清逸张泽美《重生之影后归来》
    重活一世的陆千璃才明白,原来嫁入豪门真的只是表面上风光,想要活得漂亮,那就让自己成为豪门。所以,这辈子她不会再为男人息影,相反,她要成为走向国际的影后!至于半路上跟着的那位大总裁,你选择入赘,可好?
  • 无敌的我何须亲自动手
    无敌的我何须亲自动手里版
    作者的哀嚎:书名是被沙雕好友坑了!这书上架当天收订比三比一啊!!《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是我写的,《苍空战旗》也是我写的,别问了。所以别管这个书名,看就完事了。正经的简介:马沙一看强化
  • 全知学生
    丁宏齐祥《全知学生》
    我们讨厌枯燥乏味的学习过程,总是在想为什么不能像下载东西一样,把要学的东西下到大脑中。但是,他能做到!圣人也有不知道的东西,百度也有搜索不到的东西,但是,他无所不知!他是谁?一个普通的学生罢了,名字也很土。不过,他有着一款系统,不断地往他大脑中下载数据。或许有一天他会困扰,“脑子真是不够用…
  • 镇国首辅
    齐怀宇慕芸萱《镇国首辅》
    一代天才齐怀宇一朝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南凉皇朝。成为了新上任的明远县知县。初上任便遭遇到了重大的危机,面对危机齐怀宇毅然接受挑战,凭借自己过人的智慧化解危机,同时结交了不少知己好友。且看齐怀宇如何从一个小小的七品知县一步一步成为南凉皇朝的镇国首辅!
  • 梦里穿越轮回
    齐飞摩罗什《梦里穿越轮回》
    2099年,24岁的齐飞大学毕业两年,工作是一名留校历史老师,喜欢研究古今所有历史,却认为历史经不起任何推敲,清楚再现轮回是他一直的向往,新世纪快到来时,他开始频繁做梦,每一梦都会上演轮回的故事,从入胎到出生,再到成长,经历死亡,轮回于他越来越清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