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禄】的小说是什么?
  • 男朋友先到先得
  • 重生之这绝不是我认识的瘸子
    重生这不是我认识的瘸子
    重生前,最爱的人背叛她,最亲的人利用她,最怕的人却护着她,为她把命都丢了。重生后,她要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害她的,伤她的一个都不放过,欠那个人的,她会补偿她,却不料,原本高冷的人却化身麦芽糖,把她粘得紧紧的,谁来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呀?麦芽糖的某人,搂着她老婆,偷笑着,心道“亲爱的,我也是…
  • 重生之这绝不是我认识的瘸子 完结+番外
    重生之这绝不是我认识的瘸子 完结+番外
    重生之这绝不是我认识的瘸子 完结+番外-本将军
  • 绿兮衣兮
    绿衣小说
    绿兮衣兮,绿衣黄里,心之忧矣,曷维其已!生活在魏晋南北朝这样政权更迭迅速,民族之间杂居而混战的年代,成为了一国的君主或公主,注定要在纷飞战火当中谱写绚丽凄美的传奇。
  • 毒宠特工狂妃
    毒宠特工狂妃2
    21世纪,她是特工界的女王,却被同伴出卖惨死,而肉身虽灭,灵魂不死,穿越千年,灵魂依附在了因不肯血祭而服毒自尽的懦弱公主身上。再次睁开眼眸,她势必要洗去铅华,耀眼重生。没有灵根的废物?哼,她天生灵脉,..
  • 师傅在上
    恋上上神师傅
    世传天下有一笛,名为“七骨”笛,相传只要集齐这七骨合成长笛,便能使天下易主,使人死而复生。他是江湖第一世家的独子,苏歌离。天下第一的容貌,地位,武学。作为世代守护一个秘密的代价,苏家只能生一个男丁且出生便失去味觉和嗅觉。这样的命运诅咒他无从拒绝,所以生活之于他亦是平淡无味不起波澜。渐渐地冷…
  • 情有独钟,师傅难追啊
    对你情有独钟小说傅
    世传天下有一笛,名为“七骨”笛,相传只要集齐这七骨合成长笛,便能使天下易主,使人死而复生。...
  • 罗布泊密码
    男主女主是赵向前,李达,刘超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从科学家彭加木失踪后一个月,重新组织一场搜救和科考任务,一路上遇到的惊险刺激,离奇的事情,还原一个真实的罗布泊景象!太阳墓下藏着神秘的陨石,它所打开的关门通向哪里?胡杨林神秘的怪物,杀人的镜像人,浮动的湖水,罗布泊到底在哪里?是真的消失了还是隐藏了?新书暂时定名:《甲骨天文》,作者名:…
  • 第四次科考
    第一次大考小说
    跟随我,一起进入荒漠去探险,进入一个你所不知道的世界!记得,点收藏!可加:wanzhu02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