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臣】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王爷心头的黑莲花
    京城,齐王府王府门口两旁皆有宫中禁卫军把守,周围涌动的人群络绎不绝,个个伸长脖子去观望。喜庆的锣鼓声
    上一世,穆珞枝是“无恶不作”的齐王妃,齐王心头的黑莲花,但最后还是被白莲花给玩死了!生性刚烈的她不甘心这样死去,便拉着齐臣天给自己殉了葬!未曾想她居然带着渣男一起重生了!这一次重生还互换了身体!穆珞枝脸上挂着阴森诡异的笑容:齐王之前不是老喜欢虐自己么?那如今互换了身体,那就好好虐他!风水轮…
  • 总裁是狐仙
    小说《总裁是狐仙》TXT百度云
    “顾总,这份文件”木之桃拿着文件夹进了总裁办公室。“啊”她看到了什么,她看到自己顶头上司帅哥总裁头上长着两只毛茸茸的耳朵,身后还有一条毛茸茸大尾巴!这是什么世界?是今天她打开方式不对么?难道是聊斋?!“你别吃我”木之桃可怜巴巴望着他,她还有很多理想,不想就这样喂了这只大狐狸。顾景轻蔑地看了…
  • 僵尸太诱人
    僵尸太太全集
    俗话说人妖殊途,但还有句话叫做人鬼情未了,这是一个屌丝凡人搞定高智商漂亮女僵尸的故事这年头逆袭白富美女神,其实不算什么了,要逆袭就逆袭高难度的,千年女僵尸才是我的菜!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们加入QQ群互动讨论,群号:110810670请大家多用票票和打赏支持,真心感谢!↙推荐票↙期待票↓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