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
    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txt下载
    她本是世家画家大小姐,怎奈母亲早亡,继母人前仁善人后毒辣。年纪幼小的她被设计,成为京城人尽皆知的疯子傻子。又因相师断言她乃克父克母的修罗命格,生父听从继母蛊惑,为了全家的命运前途,毫不犹豫将其抛弃。从此千金小姐变麻雀,美玉跌入泥淖中!她是尝尽人间悲苦的孤女,心志坚定天赋卓绝,一心踏上修行路…
  • 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
    小说《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TXT下载
    [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时秋醉著] 书籍介绍: 她本是世家画家大小姐,怎奈母亲早亡,继母人前仁善人后毒辣。 年纪幼小的她被设计,成为京城人尽皆知的疯子傻子。 又因相师断言她乃克父克母的修罗命格,生父听从继母蛊惑,为了全家的命运前途,毫不犹豫将其抛弃。 从此千金小姐变麻雀,美玉跌入泥淖…
  • 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作者:时秋醉(潇湘vip2014.6.25完结)
    小说《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作者:时秋醉(潇湘vip2014.6.25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狂医圣手之至尊弃女/时秋醉著]书籍介绍:她本是世家画家大小姐,怎奈母亲早亡,继母人前仁善人后毒辣。年纪幼小的她被设计,成为京城人尽皆知的疯子傻子。又因相师断言她乃克父克母的修罗命格,生父听从继母蛊惑,为了全家的命运前…
  • 逆袭医妃
    医妃逆袭全文免费
    聂向莹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穿越就穿越吧,穿成个脸上长疤的废物庶女。顺手救个美男子吧,结果是个想缠她到天荒地老的瘟神。赐个婚吧,要嫁的竟是双腿残废的太子。家里的人又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她可是现代异能特工,绝对不能忍!脸上的疤,治了就好了。瘟神,甩了就好了。太子嘛,死了就好了。家里那些人根本就…
  • 洛林:我的救赎我的光
    小说《洛林:我的救赎我的光》TXT下载
    他不顾一切牺牲只为他的那个女孩她不顾一切牺牲只为她的那个异瞳男孩他们之间的爱是我们羡慕不来的他们是彼此的救赎这是我们之间的洛林
  • 女扮男装穿越:暴君,你敢不爱我?
    女扮男装暴君你敢不爱我
    唉,回古代找到好老公的美梦是不能做了,因为她竟然穿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暴君!身边的人物个个出众,却都是她的仇人!不过她最厉害的仇家竟然看穿了她的身份,不再想着报仇,还霸道地问她“你敢不爱我”?切,有什么不敢的~
  • 我在直播间暴力抓鬼
    小说《我在直播间暴力抓鬼》TXT下载
    作为除鬼世家万年难遇的灵血,冷清月是天之骄子,但十年前的血月夜,让声名显赫的冷家一夜倾灭,只剩下冷清月和老年痴呆的爷爷。为了照顾爷爷,冷清月开始了暴力直播抓鬼赚钱,一夜间成了爆红主播。冷清月带着自己的小助理司言游荡在闹鬼的地方,在直播赚钱的同时,当年的血月事件也渐渐浮出水面#冷大主播和司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