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齐雁】的小说是什么?
  • 大理寺女官她冠绝京华
    温仙月齐雁云《大理寺女官她冠绝京华》
    新帝登基五年,大魏推行女官制度,鼓励女子走出闺门入朝为官,却被朝中大臣痛斥、贬低。“女子就应当待在深闺待嫁,遵守三从四德,三纲五常。科考做官、抛头露面,不成体统!”温仙月一脚踹开那大臣的家门,将女德狠狠拍在他头上:“男子能成之事,女子亦可!”世人只闻男子寒窗十年一朝金榜提名报效国家,不见女…
  • 斗破诛缘
    江云邢梦《斗破诛缘》
    (我们村本年度最火爆玄幻小说巨作)道生一、一生二、三生万物苍穹破灭,流星覆堕,无尽的生灵凋零,距离末日来临,只差十年!
  • 星际直播:爱看戏的大佬
    小说《星际直播:爱看戏的大佬》TXT下载
    白鹿晚身为末世战神却因为一朝错信晚节不保,葬送性命,重见光明既然是因为错捡星际精灵,重回到平行时空的二十年前,这里的蓝星并没有爆发丧失病毒,好吧,现在可以重新享受生活了。只可惜报不了仇了,只是这朵白莲花居然是我同父异母的姐姐,我的天,这是什么狗血剧情,不过,虐渣生活从此开始,姐姐,这可不能…
  • 索爱小亲亲
    索爱小亲亲
    《索爱小亲亲》 作者:童欢 内容简介: 打从他不小心救了她一次之后, 他就被那个烦人精整整缠了十年!── 该死的!她到底想怎么样?! 躲她说他无情,不理她又说他没人性, 成天只会挂在他身上摩蹭来摩蹭去, 他堂堂的风飞堂一代枭雄, 老被这小娃儿管东管西的,这像话吗? 哼!要不是看在她是好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