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贴身高手
    小说《校园贴身高手》TXT下载
    杀手风影,在其姐的要求下,去华夏的微安大学听从龙如慧的指令,而龙如慧希望他能够保护她的妹妹——龙如雪,从此之后,他披荆斩棘,碰到了各色各样的美女,同时也在地下世界中不断的杀伐,带领他们脱离黑暗走向光明。
  • 我就是想穿越,怎么了!
    小说《我就是想穿越,怎么了!》TXT百度云
    史书记载,电脑中存储大量某类型电影和图片,被歹徒用刀子捅穿腹部死亡,大概率穿越——因不死之身失败!被泥头车撞飞,极大概率穿越——因不死之身失败。扣掉游戏登出键,可进入游戏世界——因账号被封失败,损失月卡一张。看着日记本上一百零八条作死记录,柳辰星愁容满面,魔王不魔王其实无所谓,他只是穿越而…
  • 龙芯剑意
    龙芯剑意
    灭家之仇亡族之恨凌羽偶得神域异宝碎星剑从此临旋照、破心动、凝金丹、结元婴、入出窍、炼分神、迎合体、过渡劫、登大乘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天下万物皆有其定数,而我,就是定数!一代魔武剑皇横空出世!我要所有看不起我的人,再也遥望不到我的背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