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寨】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女传奇
    神女传奇小说免费下载
    《神女传奇》是戊戟先生继《武林》《江湖》《神州》《奇侠》《黑鹰》《黑豹》及《隐侠》等七大传奇后的又一长篇巨作。书中的主人公小神女;是武林中的一位传奇式的人物,她出世不久,一家三口便遭一伙突然而来的东厂高手袭击,几乎死于襁褓之中,幸得一位神秘的世外高人相救,此后在这位世外高人倾囊的相授下,七…
  • 山大王的文艺人生
  • 新王驾到
    小说《新王驾到》TXT百度云
    作为华夏留种者,龙峰是幸运的,带着融合在大脑的芯片,利用最新的科技,在新的生命星球开启新的人生路,踏过一条条血路,铸就全新王朝!
  • 战龙 [金榜]
    战龙 [金榜]
    书名:战龙 作者:蓝艾草 拳头硬的卫初阳在男人的世界里争霸天下,大展鸿图的故事。 温馨提示: 1:女主成长型爽文,女主非一般性的好人,也不算大奸大恶之徒,就是个正常人。 2:女强文,剧情流,对男主求别太执著。 3:爱情会有哒,但是主线是女强,不是爱情。 以上。跳坑请谨慎。渣作者就想写个…
  • 战龙
    卫初阳萧衍《战龙》
    拳头硬的卫初阳在男人的世界里争霸天下,大展鸿图的故事。温馨提示:1:女主成长型爽文,女主非一般性的好人,也不算大奸大恶之徒,就是个正常人。2:女强文,剧情流,对男主求别太执著。3:爱情会有哒,但是主线是女强,不是爱情。以上。跳坑请谨慎。
  • 秦志
    秦云志小说
    现代流氓,穿越秦末,非常老套的写法,体制外的崛起,没有突破,没有新意。后宫决不可避免,运气仍然爆棚,笑到最后,千秋功业。请朋友们动动鼠标,点【↓↓】收藏一下!子醉十分需要你的支持
  • 红尘惊梦
    红尘惊梦小说
    保长马侯平,不色民女,不抓壮丁,抗战时期,凭使命明效忠,凭德望取信于民。内战期间,他是否继续为官,效忠上头?马府大太太王玉婉视子如掌上明珠,儿子会给她一个怎样的结局?二姨太颜如玉心毒如蛇,她想独霸马府,为达目的,极力施展色相媚术引诱少爷,她的阴谋会不会得逞?三姨太丁娜莎性情温和,为何会突然…
  • 逸仙阁
    许固阳王岩《逸仙阁》
    一缘得窥大道,千年终成正果。从此,朝游北海暮苍梧,遍历人间劫无数。《逸仙阁》不为跟风逐利,只抒心中所想。返本归元一气,仙幻从此有踪。
  • 龙魔记
    唐龙陈梦涵《龙魔记》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格斗士唐龙,比赛中遭人暗算,灵魂穿越到了异界。以兽之武脉修习上古武道,却引来杀身之祸。唐龙奋起反击,从此踏上修神之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武逆九天(江湖)
    武逆九天(江湖)
    作者:江湖再见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武道宗师古木携五行真元诀,以废柴之躯逆境而起,突破武道七境,领悟三千大道,开启一步步登顶九天的王者之路,力战群雄,怒斩诸神;冲冠一怒只为红颜!第1章天下最强者炎炎夏日,骄阳似火蒸烤整座磐石城,城中繁华街道行人寥寥,想来也没有人会在这个时辰外出。一股热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