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小乐】的小说是什么?
  • 拜占庭
    拜占庭 盔甲
    拜占庭?拜托,老兄,你写的东西与拜占庭帝国一点关系都没有!跑题跑到月球上去了!大大,你耐心点看,收藏起来慢慢欣赏,流星写的是拜占庭将军问题,一种容错协议。拜占庭协议?么样个东东?流星用来对付介绍再详细点啥!这是一个星球最终变流星的故事龙小乐时来运转中了千万大奖,没想到遇见一白胡子老头,然后…
  • 不靠谱大侠
    小说《不靠谱大侠》TXT下载
    《不靠谱大侠》作者:田十 内容简介 他曾在街边摆地摊,也曾是幸福里一哥; 他是能让垃圾集中营的猴子们望风而逃的辣手扛霸子,也是小萝莉眼中内裤外穿的超人; 他喝酒打架爆粗口,也有侠骨柔肠扶危济困; 他曾穷困潦倒痛失所爱,亦有解语佳人俩俩相望; 有一天,他会成为盖世英雄,踩着七色祥云——和…
  • 不靠谱大侠
    下载不靠谱大侠
    小说不靠谱大侠简介:他曾在街边摆地摊,也曾是幸福里一哥;他是能让垃圾集中营的猴子们望风而逃的辣手扛霸子,也是小萝莉眼中内裤外穿的人;他喝酒打架爆粗口,也有侠骨柔肠扶危济困;他曾穷困潦倒痛失所爱,亦有解语佳人俩俩相望;有一天,他会成为盖世英雄,踩着七色祥云——和你和我,继续在这个不靠谱的都市…
  • 蛇王蜜爱:总裁的低调小妻子
    《蛇王蜜爱:总裁的低调小妻子》小说(正文第1章:楔子)正文,敬请欣赏!第1章:楔子夕阳从敞开的窗户里
    龙翼是红透半边天的天王巨星,也是凌月集团幕后老板,更是幻界凌月国的王,因为爱她,他愿意放下一切,一场阴谋,他命在旦夕,被打回原形。一个暑假,一颗心,她爱的那个男人,就那么失踪了。在他失踪三个月后,她才发现自己怀孕了,而此时,父母遭遇意外,一下子遭受太多打击,险些崩溃,这时另一个男人出现了,…
  • 神秘日记y
    [作者]:哈喽各位,你们的老水又回来了[作者]:看题目就知道,这是神秘日记x的续作[作者]:主角还是
    继x后,神秘人还不死心,又开始策划另外一个惊天大阴谋,宋哲恩和同学们的命运又会如何呢?
  • 蛇王蜜宠:总裁的贴身烙印
    蛇王蜜宠:总裁的贴身烙印
    龙翼是红透半边天的天王巨星,也是凌月集团的总裁,更是尊贵无比的蛇王。为了赌约,她来求龙翼的签名照,却误踩了他的宠物,惹恼了龙翼,第二天她很有诚意的来道歉,却不小心将他看光光,呜呜呜好丢人,天王好无耻,竟然说自己没交过女友,要她负责。5555她又不是故意的,中是不小心飞到了他身上,然后又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