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炎放】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我的忍术自动晋升
    男主女主是万里俊义,雨隐村,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你的火遁·豪火球之术受到敌方强大忍术的刺激,认为自己实在太弱,自动晋升为火遁·豪火灭却!’‘你的分身术由于多日没有被使用,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自动晋升为影分身术。’万里俊义面对自己每日都在变化的忍术,也只能道:“大家伙能别这么情绪化行不?”
  • 火影之无上进化
    小说《火影之无上进化》TXT百度云
    “c级忍术,垃圾?”“那给我进阶吧!b级怎么样,不行,a级怎么样?”“还不行?”“那超s级吧!”实力不行?下忍,那给我进阶吧,中忍!上忍,影级,六道仙人。穿越火影,却意外的发现已经竟然拥有着无限进阶的能力,忍术太垃圾,进阶!查克拉太少,进阶,通灵兽太垃圾进阶。(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
  • 火影开始:吹牛就变强
    火影吹牛就变强爱看书
    叮!恭喜宿主成功吹牛一次,获得影级查克拉量,水遁忍术全集+水遁亲和力百分之九十九,风遁忍术全集+风遁亲和力百分之九十九,雷遁忍术全集+雷遁亲和力百分之九十九,全方位体能增强十倍。叮!恭喜宿主成功吹牛一次,获得粉碎星辰之力。叮!恭喜宿主成功吹牛一次,获得赛亚人血脉。
  • 火影之野原琳
    火影小说之野原琳
    主角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来了,但是穿越成了野原琳,获得了系统,从此主角的火影之旅展开了!
  • 火影忍者之宇智波夏浅
    火影之宇智波夏亚
    在火影世界有些事正在慢慢的改变。复浅你挺隹啊!好了带土,卡卡西快走吧。我的右半身已经感觉不到了,快走。岩石慢慢掉下来卡卡西已经拉着带土出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