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炎草】的小说是什么?
  • 血海武尊
    男主女主是燕南飞,燕南,龙浩的小说是什么
    《血海武尊》世间修炼,武道为尊。至尊境九华山血尊,被数名至尊围攻,施展血海解体大法转世重生。于洛城燕家因九漏之体而无法开元修炼的废柴少爷燕南飞身上。血海化万物,拳出破山河,一代至尊,逆境重生,誓要重登五山七海之巅。从此踏上屠神灭仙的无敌之路。...
  • 武道秦天
    小说《武道秦天》TXT百度云
    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心弱者愈弱,心强者愈强。心弱的弱者永远是弱者,心强的弱者终究会成为强者。看主角秦天如何泡妞把妹,走向武道之巅。
  • 极品狂妻:师父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秋云雪,秋泽,林禹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不良狂徒:师父,劫个色》说她草包废物?打的你满脸是包,连爹妈都不认识。把她送给老道士当老婆?她一脚踹飞,滚去跟野兽狂奔共舞。怎么?被渣男退婚,还被灵兽欺负,木事,木事,直接关门,放我家亲亲师父。无良师父,“乖徒儿,把老道士剃了头,送给你爹爹。”某女笑的贱兮兮,“好基情哦。”某师父,“…
  • 天才萌宝:娘亲,太逆天!
    天才萌宝娘亲太逆天免费
    她一清清白白的姑娘家,睡一觉醒来直接赶上原宿生孩子!巨大的痛楚使得她接收原宿主的记忆不够完整,敢问这一对娃娃的亲爹是哪位啊?从前懦弱无能的废柴大小姐惊艳转身,从前那些欺她,辱她,害她的,她会十倍万倍的讨要回来!皇上赐婚?绝代美男宁王爷?本小姐不稀罕!看她如何以一张绝代丑颜,俘获众多美男心。
  • 一世盛宠:病娇王爷倾城妃
    娇宠一世倾城免费阅读
    拼爹?她爹是唯一的异姓王爷!拼娘?她娘娘是嫡长公主!上有皇帝太后宠,下有子民爱戴!还嫁了个英俊潇洒、宠妻如命的病娇王爷!洛凝姝:“人生赢家,大概指的就是我这样的人。”
  • 九域天神
    小说《九域天神》TXT下载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世俗名利皆是虚妄,唯有踏上我梦寐以求的武道之巅,才能坐拥江山美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灵武龙修
    小说《灵武龙修》TXT下载
    灵修的异界,强者为尊,武力及背景决定地位。在这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法律,但法律之名却是真实存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伦理道德,却也是处处宣讲仁义之道。在这里,家族,宗门,派系林立,各级势力相互斗争不断,每个人都像是丛林中的一员,每一天都在为了生存不断的斗争,或明刀相斗,或暗箭相伤,总之活下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