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珏】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道场
    超级道场txt全集下载
    【A级签约作品:超级道场】天榜第一——少林神僧第二——草原狼神第三——琅琊公子第四——大漠之王第五——活佛达诺尔第六——天山童姥第七——西夏太妃第八——昆仑明尊第九——辽邦孤狼第十——大燕皇裔白榜第一——吐蕃鸠摩智第二——天龙枯木第三——衍悔大师第四——少林玄慈第五——神山上人第六——丐帮…
  • 魔尊自在
    魔尊自在
    作者:良耳序在远古世纪中期,横空出世一不世佛尊——无量寿佛,他横行不羁,嗜好宝物,无视世间一切束缚,然而其功法强横,一时间竟也无人敢于出来指责其不当行为。万幸他不常现身,犹如神龙一般,常人难得一见。他第一次为众古修真之士所知,是在其与古域宗宗主破阵子赌斗的时候,也不知道那破阵子如何得罪了他…
  • 天才庶女:超级元素师
    龙珏风谦《天才庶女:超级元素师》
    龙珏自认运气不差,可自从被雷劈后,她就没好过。摊上最难提升的两种元素不说,就连兽宠也是十分奇葩。请问这只在猫和老虎之间随意变换的东西是什么鬼?还有时不时出现的神秘男,能不能别见面就撩!幕
  • 洪荒之龙君
    洪荒龙君txt
    身为不周山的一条龙脉,明知不周山必毁,但是却不能化劫而出共工撞断不周山,以神躯挡之女娲补天,干嘛要用五彩石,半截不周山直接嵌上去截教大难,九龙道人力挽狂澜百家争鸣,帝王之术一统天下西游之路,不周灵猴一棍乾坤分享书籍《洪荒之龙君》作者:金煞星魂
  • 极乐幽冥志
    小说《极乐幽冥志》TXT下载
    作者:炼之蜻蜓魔教浣衣女晴空如洗,干净得连星点儿云彩也见不到,只剩一匹纯蓝。小絮伸了伸腰,仰头望着阳光温暖柔和晴空无限的天空,哀叹一声——真是个洗衣服的好天气。她叫小絮——来到这里之后,其他人都这么喊她的,所以小絮就是她现在的名字。作为万千穿越大军里的一员,她不敢说自己是最惨的,却绝对可以…
  • 侯门弃妃
    侯门弃妃
    别人只知她身娇位显,如梨花般单纯美丽,却不知,她只一枚可笑的棋子。别人只看她受尽恩宠,被伯梁候奉于指间,却不知,她也是为爱倾覆的痴心人。玉瑾瑶,貌美如斯,命薄如纸。一生一世一双人,她求的,从来不多。可是为何,如此情深,换来的,只是冷言嘲讽?当相爱已成博弈,当柔情化作利器,当误会越结越深,她…
  • 跟着娘娘闯天下
    跟着老板闯天下
    一道先皇遗旨惊动天地,左相之女凤璃凤冠霞帔,从此执掌凤印。她是鬼谷九公子离九,一身医术行走江湖,为让父亲在朝廷拥有一席之地,也因一时兴起,自愿遵循先皇遗愿。在这深宫,本以为和那可怜的皇帝不会有交集,奈何一次意外,两人的关系越发亲密。封后大礼上,她身披凤裳,凤冠直恍他眼,他想,若是皇后,是她…
  • 总裁叔叔太腹黑
    小说《总裁叔叔太腹黑》TXT下载
    曾经,他在她耳边这样强势宣言,“欣欣,等你长大了,我就娶你。”只是身份的变换让他们失散,成为互不相识的陌生人。然命运却再一次指引两人的相遇,让她成为了他的...
  • 邪后驾到
    邪后驾到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女子坐在房顶上喝酒吃肉,见皓月当空,花影婆娑,不由得心生感慨,道:“赏心乐事共谁论?花下销魂,月下销魂。”便听一男人声音回应道:“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夫人原来这般牵挂着我,为夫当真受宠若惊。”女子闻言眼角乱跳,手中酒壶应声飞…
  • 首席叔叔太腹黑
    首席叔叔太腹黑
    曾经,他在她耳边这样强势宣言,“欣欣,等你长大了,我就娶你。”只是身份的变换让他们失散,成为互不相识的陌生人。然命运却再一次指引两人的相遇,让她成为了他的代驾,以及他女儿的家庭教师。这一次,他发誓要将她禁锢身边,只是讽刺的是,不久之后她却强颜欢笑的站在他的婚礼对他说,“我祝你们百年好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