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琪】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真神奇
    龙琪汤姆《魔法真神奇》
    有一天我做了个开高达的梦,梦里居然还有hp相关的魔法,有斯莱特林,有魔咒,还有汤姆·里德尔于是我就开始了这个不伦不类的hp同人机甲文()立意:人类大和谐!
  • 宠物店的男人们
    龙琪费洛《宠物店的男人们》
    【轻轻河边操】整理1.这是宠物店吗?珍爱生命远离霸王勇於投票争当鲜网好读者哎~放假了!大学的假期还真是无所事事啊!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外加捧个电脑不放,在家备受老妈嫌弃。最终我决定了,我要自力更生自己打工赚钱。可是现在做兼职要麽没人要要麽钱少得可怜。并且我一不想洗碗二不想扫地三不想端茶送水,对…
  • 千机变第10天作者:金英
    龙琪方晓飞《千机变第10天作者:金英》
    (一)早晨离上班还有半个小时,董事会的成员约好了似地齐刷刷地站到了会议厅。大约在20分钟以前,他们都听到一个小道消息──龙琪昨夜被刺。为什么?不知道!这些董事们大眼瞪小眼,但谁也不肯多话,只是互相交换着神秘的眼神。这一帮人的确是最先富起来的那一批,个个不是省油的灯。当年被龙琪“收编”以后,…
  • 千机变
    《千机变》第10天 作者:金英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宠物店的男人们
    宠物店里的男人们txt漫画
    .这是宠物店吗?珍爱生命远离霸王勇於投票争当鲜网好读者哎~放假了!大学的假期还真是无所事事啊!整天吃了睡睡了吃外加捧个电脑不放,在家备受老妈嫌弃。最终我决定了,我要自力更生自己打工赚钱。可是现在做兼职要麽没人要要麽钱少得可怜。并且我一不想
  • 千机变第09天作者:金英
    龙琪杨小玉《千机变第09天作者:金英》
    (一)扈平看了看表,已经零点过半,不知这时候龙琪找他还有什么事?他换下沾满烟酒气的衣服,套了一件休闲衫,用冷水敷了敷脸,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颇为满意。他本不是个太注重外表的人,但在很多场合被人行注目礼还被人尤其是女人称为帅哥,不,现在已经升格为帅爷(一则年龄,一则有钱)后,他也渐渐意识到自己…
  • 千机变
    《千机变》第09天 作者:金英
    【几百部网络小说合集】【全】【作者:不详】
  • 养凰为妻
    养凰为妻
    养了凤凰后,潘雨泽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清纯护士,成熟女教师,霸道女总裁别想打扰我,哥很专一的!
  • 千机变第11天~结局作者:金英
    龙琪方晓飞《千机变第11天~结局作者:金英》
    第十一天(一)清晨。文室的墓前,绿树枝影横斜,一派静谧。间或,有鸟儿的叽啁声清脆地流转在澄鲜的空气中。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龙琪穿一身乳白色的西服,捧着一抱带露的红玫瑰。她还是跟平时一样,又美又酷又冷还十分地骄傲。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她甚至可以不活着,但她不能不骄傲。她把花放在文室的墓前,…
  • 千机变第08天作者:金英
    小说《千机变第08天作者:金英》TXT百度云
    (一)这是一支20世纪的枪!握枪的人,竟然是龙琪,她的左右身后,雁阵排着一大队人马,左边是杨小玉、乔烟眉以及他的那个丫黑妞、白丫,还有所谓的夫人、元贞、贾亚男等;右边是扈平、东方王爷、小太子、邵文雄以及“死去”的吴仕林、司马天仪以及丫头仆役凡是露过脸的都站在后面。当然,这一大群人一色的现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