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紫宸】的小说是什么?
  • 我欲逆天
    小说《我欲逆天》TXT下载
    《我欲逆天》完结 作者:青墨烟水 青墨:第一卷就这样完结了,心情很复杂。明明自己感觉这个文比凤唳九霄写得好,为什么喜欢的人就是不多呢?编辑说是题材太沉重了,我很郁闷,因为继续写下去的话,后面的题材更沉重。写这个,我本是受了银河英雄传说的影响,没什么反派正派,不过是立场不同而已,权谋,战争…
  • 六界封神
    封神传奇小说叶晨
    上古时期,六界混乱,神界第一至宝封神榜在争夺之中被打碎成了六块,自此,不封神。一个平凡修真少年叶晨,得上古神器太极八卦图,从此改天逆命,一路凯歌,扶摇直上。他于逆境中崛起,凭借着连连际遇,狂踩六界英才,成就狂仙之名!他对敌人铁血无情,为兄弟两肋插刀,为红颜怒发冲冠,令六界闻风丧胆!且看叶晨…
  • 穿越奇缘:王爷,你毛病真多!
    男主女主是云雁,萧若然,萧令然的小说是什么
    “你不知道本王有睡觉不盖脚的习惯吗?”“不知道!”“你不知道本王每天半夜有喝茶的习惯吗?”“不知道!”“你不知道本王用膳时不喜欢女人在一旁吗?”“不知道!”“你知道什么?”“我只知道,王爷,你的毛病真多!”“大胆!”...
  • 宝贝,别再出去鬼混了!阴阳夜
    小说《宝贝,别再出去鬼混了!阴阳夜》TXT下载
    《宝贝,别再出去鬼混了!》第一章圣雅“儿子啊,吃完饭就出去散散步,不要老是在家躺着都不出去走走。明天就要上学了,还那么懒,这可不行哦。”已经过了三十依然风韵犹存的柳风吟对着正吃着饭,细嚼慢咽的裴安羽叮嘱着。裴安羽微眯着眼睛,捧着碗饭,点点头,柳风吟偷偷给裴天清一个诡计的逞的眼神。等裴安羽完…
  • 宝贝,别再出去鬼混了!
    小说《宝贝,别再出去鬼混了!》TXT下载
    《宝贝,别再出去鬼混了!》完结 作者:木棉槿夏阴阳夜 啊~~~终于写完了,这可是我的处女作哦,好高兴啊,你们看的还满意吗??不管满不满意,不要看霸王文哦,要支持,收藏啊~~ 写完了宝贝,开新坑了呵呵,多多支持哦,新作下周出炉,要来捧场啊~~ 爱你们,亲一个╭(╯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