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霈】的小说是什么?
  • 赝品古董商的山寨奋斗史
    赝品古董商的山寨奋斗史
    书名:赝品古董商的山寨奋斗史 作者:风中蝴蝶 身患绝症的文物骗子金文社苦苦挣扎两年在医院断气,因缘际会,即将消失的意识卷入经过太阳系的一枚晶核内,得以穿越虫洞到了异世界,重生附体为异世界最穷部族的首领,开始新的人生。 异世界是个生活环境险恶,危机重重,必须依靠实力才能生存的地方。面对这…
  • 随身空间之养包子
    小说《随身空间之养包子》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林风茑重生了!前世,她没有认清那个恶心女人的真面目,这次她要让她死得很惨!前世擦身而过的随身空间这次在她的手里,她立志要活得轰轰烈烈,认清那些虚伪的假面目,扫清一切障碍。还有肚子里的包子,她要保护他,疼爱他,让他能健康成长。至于孩子他爸,谁管你是哪条道上的小狗小猫,姐不在乎。喂,…
  • 将军独宠小妖妃
    小说《将军独宠小妖妃》TXT百度云
    紫萧睁开眼,发现自己居然是个容貌俱毁,臭名昭着大魔女?府中还圈养男宠无数?无妨,虽然生前自己的名声也好不到那儿去,不过本老祖依旧可以过得滋滋润润。他一人带领青龙军收复了她的家族,顺便收走老祖的心。奈何威武冷酷的桖大将军却一次次栽到老祖手里,遂决定好好折磨一下这个嚣张的阶下囚,干体力活!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