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龙鸿】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中的御主
    海贼王小说中主角为天龙人的小说
    带着FGO穿越到海贼王世界中,带领英灵的御主会发生什么故事呢?(PS:本书更新极其不稳定,还可能有ooc内容,请见谅)
  • 魔神团队
    小说《魔神团队》TXT下载
    魔神团队在「华夏怪才少年大赛」上夺冠,受华夏军方段将军直接指示,参加「世界怪才少年大赛」。七魔神:龙魔神龙鸿、邪魔神玉残、凤魔神萝莉、馨魔神温馨、雪魔神雅雪、鬼魔神天鬼、佛魔神流沙,他们七...
  • 抢手红杏
    抢手红杏
    《抢手红杏》完结 作者:蓝薇蓝 辛苦了四个月,此文终于要完结了,轻松了一下,此后,可能还有点番外但蓝又为自己找来了辛苦事,开了新坑《霸前嫂》,是一现代文,明日开始正式连载吧,亲们可以去看看,支持下! 收藏,投票,留评都是对写文者的一大动力哦!
  • 我有无限体验卡
    凌清竹碧澜宗《我有无限体验卡》
    开局无数体验卡,系统穿越到修真界,成为碧澜宗小师叔,宗门唯一男弟子,从征服宗主开始,体验各种人生,穿越诸天世界,觅长生。
  • 纵情都市_3
    纵情都市_3
    【成人都市】纵情都市【TXT】
  • 开局成了龙王
    开局成了鬼王
    【2020年度最热争霸文】【不圣母、不虐主、不舔狗】开局穿越成龙王,四面楚歌,龙辰慌得一批。幸好觉醒了圣龙帝国系统。叮!恭喜宿主获得祖龙巢,正在孕育第一颗龙蛋。叮!恭喜宿主获得化龙池,宿主泡澡一分钟,升级为至尊圣龙。叮!恭喜宿主获得气运种子,你就是气运之龙,洪福齐天。叮!恭喜统御万族,宿主…
  • 抢手红杏
    红杏 手机
    此文过程多男,结局尽量也多美男呀被人打了一闷棍穿了谁知,她与这个架空的时代犯冲,倒霉事连连不断那如电脑PS出来的完美男子将她吃干抹净之后,赶她下山?!天子脚下竟莫名其妙被抓,关进暗无天日的牢房?她虽然偶施小善,却是有仇必报的!那个集阳刚与阴沉于一身的男子,嘿嘿,等着吧,她要狠狠折磨他,以一…
  • 龙破苍暝
    龙破苍暝等级划分
    人活当世,怎能郁郁无为,心存大志,定能翱翔于天。天又如何?道又怎样?犯我定灭之。且看他如何傲视群雄,独傲天道之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破苍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玄墨录
    玄墨录
    逆转乾坤,仁者为尊!一己之力,可穿山破城!众人携手,可摇天换地。!逆境脱胎换骨,斩妖灭灵战神兽!一路成长定乾坤。我欲揽天,天奈我何?且看草根少年,如何逆挽狂澜,支撑着摇摇欲坠之山河社稷。一路披荆斩刺,匡扶正义,抵御极边未知领域的恐怖黑暗之力。
  • 狐生恋
    狐生恋
    一个延续万年的阴谋,一个涉及无数神族的庞大组织,牢牢地将每个人的命运控制,就像沿着轨道行走,一切偶然,却是无形中的必然在重重阴谋下如果谁还可以天真无邪,那定有一个人为她挡住了所有的风雨,但她不知哈~狐狸最爱偷鸡吃,不是偷的不香喔师傅~我的狐狸尾巴上有虱子,可不可以帮我抓掉重羽!你的羽毛又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