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龚美】的小说是什么?
  • 太平盛宋
    太平盛宋
    《太平盛宋》作者:生香薰袖【完结】 起点VIP8.6完结 总点击:49791 总推荐:1738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540852 崖山一战,自此无宋。 我就不信我不能改变这一切,还世人一个太平盛宋! 你说我插手朝政,牝鸡司晨,不合正道 我笑你身为儿郎,碌碌无为,空有…
  • 太平盛宋
    赵恒刘娥《太平盛宋》
    起点VIP8.6完结总点击:49791总推荐:1738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540852崖山一战,自此无宋。我就不信我不能改变这一切,还世人一个太平盛宋!你说我插手朝政,牝鸡司晨,不合正道我笑你身为儿郎,碌碌无为,空有力气你骂我崇武抑文,狼子野心,其罪当诛我怜你目光短浅,认狼为友,有负…
  • 东京宠妃录(重生)
    东京宠妃录(重生)
    [穿越重生]《东京宠妃录(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夜刃如月 刘娥双亲死的早,舅母将她卖给银匠当小老婆。 刘娥对银匠道:“京城可以赚大钱,带我去赚钱吧!”银匠抛弃妻子带着刘娥就出门; 刘娥对银匠道:“我会卖艺,你乖乖吃软饭就好!”银匠就帮她数钱; 刘娥对银匠道:“我看上太…
  • 穿越之美食来宋朝
    宋朝 食物 穿越
    从古至今,哪个朝代也没有宋朝好吃的最多,美食在宋朝爆发,莫名其妙就有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各种大餐,这是为什么呢?宋朝最讲究的吃穿,又是谁在引领的呢?看我慢慢道来,一位美食女神穿越到宋朝的饕餮盛宴。
  • 大宋繁华
    繁华错宋繁花小说
    本小说300万字,不会太监。每日更新也不会断,月更15万字。大宋瑰丽的人文背景下,描述出身乞丐小女子刘娥起伏跌宕的一生。比盛明兰更丰富,更有人情味。更有三皇子与后蜀遗妃,相差20多岁没羞没臊的爱情。洒家正准备穿越到宋朝,谁愿意同行?
  • 凤仪天下作者:毓澜(新浪2012-06-04完结)
    凤妃天下txt新浪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引子宋太祖开宝元年(公元969年)的一天夜里,嘉州刺史刘通之妻庞氏曾梦明月入怀,醒来后生下一女,引月宫嫦娥之意,取名刘娥。后不到一年,刘通奉命征伐太原,不幸战死沙场。刘通无子,家道中落,庞…
  • 后宫:刘娥传
    后宫:刘娥传
    都道深宫人人恋,奴叹宫闱事无常。多少年恩仇纠纷,多少年爱恨交织,多少年悲喜同在,我刘娥,不过是一个弱女子。愿得一人心,丁谓却遭意外横死;白首不相离,夫郎却与我离离合合;一片冰心在玉壶,我却辜负了他待我之情。昔日姐妹,今朝便成仇敌,我不为史册留名,只为大宋江山。既已为皇后、太后,当为我朝百姓…
  • 后宫:凤尊天下
    后宫凤尊天下免费阅读
    她,是大宋唯一的平民皇后。她一生无子,却永得帝心,她的一生,注定是一个传奇。她无亲无故,无亲可攀,幼时被弃,养父母早逝,九岁便沦落为奴,抛头露面,击鼗唱曲为生。如一缕浮萍,看尽人世冷暖。身份卑贱,却富有倾城之容貌。十五岁时,三皇子对其一见倾心,携她入襄王府,却因她身份卑微来历不明,遭皇室反…
  • 我是大宋刘皇后
    小娥刘娥《我是大宋刘皇后》
    据史书记载:刘娥,一个街头唱戏敲鼓的无名女。凭借自己的才华与聪慧过人问鼎大宋皇后的宝座。可从未有人知道,在她这一生中,不光独占宋真宗的荣宠,还有辽圣宗倾尽天下只为博红颜一笑的痴狂。面对两国帝王宁负天下不负卿的真心,她最爱的到底是谁?刘娥,有吕武之才,无吕武之恶。她命史官寥寥几笔带过自己的一…
  • 宋室荣华:凤临天下
    宋室荣华:凤临天下
    刘娥是孤儿,靠卖艺为生,却卷入政治漩涡中,一步步走到权力的巅峰,成为至高无上的皇后,与宋真宗赵恒演绎了一个流传千古的爱情传奇。天下除了我,没有人能配得上你。除了你,也没有人能配得上我。你别欺人太甚!别想再折磨我,我不是非你不可!我要的是一颗完整的心,百分之九十九都不行,少一分一毫也不算完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