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龚羽】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女尊界求生的日子
    我在女尊界求生的日子小说
    龚羽意外穿越女尊世界,因为容貌和修炼天赋成了各大势力大佬追求的对象,为了活命只能使出浑身解数....讨论群:734085118
  • 大明历险
    “嘿,小子!你愣着干什么呢?快给钱啊!”,伴随着包子铺老板娘的不耐烦的催促,林震天才回过神来,他都一
    作品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林震天在现代社会遭遇不幸后,机缘巧合穿越来到明朝,在明朝经历各种奇遇和历险,并最终在明朝无意中遇见自己的杀父仇人,并展开一系列的斗智斗勇,最终大仇得报,美人相拥获得重生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历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
  • 竹马请接招,呆萌青梅甜又甜
    竹马请接招呆萌青梅
    3岁她与他刚相见,她强吻了他,还说他吃了糖没給她。5岁他乘她还不懂一些事占尽了她的便宜,乐星柠垂了垂小脑袋“辰辰哥哥,你为什么要吃柠檬的嘴嘴呢?”龚羽辰看这这个可爱的尤物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小脑袋“因为我想吃柠檬了,你不就是柠檬吗?所以我就吃你喽。”小小的星柠用水灵灵的杏眼看着龚羽辰,一本正经…
  • 无限之猎杀
    无限之猎杀
    《无限之猎杀》全集 作者:说不出的悲伤淡不了的情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力天使队队长:“若是碰到炽天使队那个开高达的女人就赶快跑吧,因为她会把你们轰成渣渣!”“若是碰到炽天使队那个绝望之枪就赶紧投降吧!因为她会让你们连逃跑的勇气都没有!”“若是碰到炽天使队那个极度变态的精神控制…
  • 九转魂笔
    九转还魂
    一笔可画世间物,一笔可绘天地间但有九转撑云霄,绘尽全法界中藏这是一个以掌中之魂笔书写一生,求得自在的世界。“臭小子,你再画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来丢人,我一定打烂你的屁股!”奕铭悄咪咪逃走,继续绘出包子来满足自己可怜的肚子。我可是天才,天才的事你少管。咦?我爹好像更天才?那他管我很理所当然了?
  • 天命天后/权倾天下:废后重生
    天命天后/权倾天下:废后重生
    书名:权倾天下:废后重生 作者:宫岳 前世,他许她后位,苏家氏族助他一步登天。 皇后之位朝立夕废,她被打入冷宫,眼睁睁看着他与庶妹苟且; 眼睁睁看着腹中已成形的胎儿被那明晃晃的削骨刀取出; 眼睁睁看着自己血肉模糊的孩儿被那刽子手剁成肉酱喂了那苏云雪的猎犬! 眼睁睁看着自己身子被肢解,血…
  • 无限之猎杀
    下载无限之猎
    力天使队队长:“若是碰到炽天使队那个开高达的女人就赶快跑吧,因为她会把你们轰成渣渣!”“若是碰到炽天使队那个绝望之枪就赶紧投降吧!因为她会让你们连逃跑的勇气都没有!”“若是碰到炽天使队那个极度变态的精神控制者就马上自杀吧!因为她会让你们体验到什么叫生不如死!”“若是碰上她们的队长怎么办?”…
  • 权倾天下:废后重生
    男主女主是苏云雪,云乾,定国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他许她后位,苏家氏族助他一步登天。皇后之位朝立夕废,她被打入冷宫,眼睁睁看着他与庶妹苟且;眼睁睁看着腹中已成形的胎儿被那明晃晃的削骨刀取出;眼睁睁看着自己血肉模糊的孩儿被那刽子手剁成肉酱喂了那苏云雪的猎犬!眼睁睁看着自己身子被肢解,血肉模糊,最后,一朝皇后曝尸荒野!今世得以重生,她是…
  • 穿成反派的病弱青梅
    穿成反派的病弱青梅
    大毓第一纨绔订亲了,据说对象还是住在他家隔壁的李家三小姐。所有人都在同情这个倒霉姑娘,包括白纨绔本人。为了不让李姒初这个娇小姐掉入火坑以及影响他吃喝玩乐,白季梓决定亲自出面劝退她。然而人还没见到,就先被一叠地契房产砸了个正着。李家小姐怀抱雪白猫咪,笑意盈盈。“听闻郎君喜欢喝酒,奴家便把全城…
  • 十六国公主
    国师六公主全文免费阅读
    落难公主求生存,不靠夫君不靠天!一个乱世公主被敌国抢去做王妃,还没等举行婚礼国王被杀,宫廷混乱,公主乘机逃亡逃出王宫的她将如何生存新书期待亲们支持,点击、收藏、推荐都欢迎,璎影给亲们鞠躬致谢!
随机推荐